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水島宏白髮造型代言新廣告 宣佈正式複出 能也 2011-04-26 22:41:45







去年以本名“齋藤智裕”在文壇出道的日本男星水島宏4月24日亮相在東京六本木舉行的Mobage新廣告發布會。這是水島時隔約一年後再度出演廣告,也是自去年9月主演的電影《BECK》的首映禮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對此,水島表示既感到緊張同時也有愧疚:“(到今天為止)我很少能有這樣的機會和粉絲見面,對不起。以後,會爭取更多這樣的見面機會”,稱不會放棄演戲。這次代言新廣告也被認為是水島正式複出藝能界的標誌性舉動。


在粉絲的歡呼掌聲下登場的水島坦言“非常開心,同時覺得很抱歉”。自去年9月離開原事務所研音後,水島就幾乎和藝能界絕緣。他和妻子絢香成立新的個人事務所“正在做著基礎性個的工作,儘管員工很少,步伐有些緩慢,但為了可以建立安心的環境,請用溫暖的目光守護著我們”。


新廣告以“誰也不知曉的Mobage”,水島在當中將體驗各種現實世界中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他講起拍攝的花絮時,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據瞭解,廣告裡水島有從3米高的地方跳下的驚險場面“使用了很多CG,瞬間進入抽象的世界,很有意思”。


和許多藝人一樣,水島亦希望“為東日本大地震的災民們做些什麼”,“現在(正在和Mobage的公司)商量相關的活動,但現在還不是公開的時候,會在最近……”。水島和公司將有怎樣的賑災行動,成為一大懸念。

其餘照片



我懷念他的黑捲髮,但是我依舊欣賞他的人品

眉毛似乎又更細了呢!!

支持 水嶋ヒロ 直到海枯石爛!!XD
回上一頁   22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248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human
2011-08-25 10:17:05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