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日:《學生會長是女僕!》真人版男女主角宣傳照公開! 韋綺嫒 2013-02-15 18:40:07




日本漫畫家藤原飛呂的少女漫畫作品《學生會長是女僕!》,
在 2010 年推出電視動畫版本後,在今天藉由發售的最新單行本第 16 卷,正式宣布了真人版的男女主角海報!

據了解《學生會長是女僕!》的女主角鮎澤美咲,將由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阪 46」中超可愛的星野南擔任,年僅 14 歲的她是否能將這好勝且有正義感的角色飾演好,相當令人期待。

而男主角碓冰拓海則是從透過郵寄信件、特設網站及手機上網進行的讀者投票企劃中,選出的峯田大夢來飾演。官網還特別放置了二人拍攝宣傳照時的小短片,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到官網看看喔!

學生會長是女僕!真人版特設網頁http://www.hakusensha.co.jp/maidsama/contest/
回上一頁   72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學生會長是女僕!   人氣:841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韋綺嫒有點失望的真人版男女主角~
2013-02-15 19:38:19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