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5 cupcakeQQ 2013-08-02 04:19:06
2013-08-01: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因此晚餐特別豐富!但首先是日劇心得:
今晚選的日劇仍然是“貧窮貴公子”。都看到第七集了,就趕快把它看完吧!貧窮的一家設法生存,一直以來都是由哥哥山田太郎(二宮和也)來照顧:洗衣燒飯,打掃家裡都是他一個人,弟弟妹妹因此也看不下去了,決定給哥哥休息的一天。但想也知道怎麼可能不擔心家人呢?而家人的確是要擔心!沒想到哥哥一走,整個家裡就亂了。這個媽媽還真是無能啊!
今天這一集也看到了原來小小幸福比如下雨時,接住一滴從屋頂上掉下來的水滴,其實不難找。覺得好溫馨喔~~!最後大家聚在一起,感覺真是一個不錯的家啊!

仍然,這麼特別的日子當看日劇的時候也絕對不能餓肚子!今晚的特別大餐是……



海鮮意大利麵,由番茄Avocado-Mozarella Cheese加橄欖油和幾滴意大利黑醋,當前菜。意大利麵並不難,做法與之前提過的培根意大利麵差不多。只是今晚用的麵和醬汁比較特別。Sauce帶著一點辣辣的味道,刺激舌頭,同時放進嘴裡那一剎那會嚐到一種甜味。啊,寫到自己都想再多吃一盤!(提醒:最後如果還有剩的話,可以烤幾片土司來沾。)醬汁聽起來很華麗,難調吧!偷偷告訴你們,是一般超市買的。做出美味的菜真的不是一件太難的事啦!
今晚也有甜點:巧克力瑞士卷,夾草莓果醬,用淡淡的鮮奶油蓋住。雖然這樣說會有點失禮,但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那麼好吃!為了慶祝,高級香檳當然也不能缺囉!

若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就參考一下今晚的菜單吧!
かんぱい!
回上一頁   17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貧窮貴公子   人氣:147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Sumire薰看的到卻吃不到好痛苦
光是看照片都流了一堆口水
你都挑帥哥較多的劇在看
是不是想把這些帥哥也吃下去呀
這樣太貪心了不行啦><
2013-08-04 05:24:05          我要留言(推文)
cupcakeQQ:哈哈,被你發現啦!>///<08-05 02:12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