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6 cupcakeQQ 2013-08-03 23:24:40
2013-08-03:

昨天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沒有寫部落,抱歉。(或許沒人在乎,因為沒人在讀……)總之,今天挑選的日劇是“Doctors 2”與“歌舞伎華之戀”Ep.03。兩部都非常好看喔!之前看過Doctors第一季,很喜歡,而第二季不輸給第一。雖然概括的內容與故事是類似的,但還是決定追下去。如果這種天才醫生真的存在的話,那該有多好啊!但當相良醫生變臉的那一剎那,的確是蠻恐怖的。期待接下來醫生們還要挑戰什麼疾病!
另外就是”歌舞伎華之戀“。Ep.03沒讓我失望,相反:覺得更好看了!雖然看預告,下一集絕對沒有歌舞伎的演出,但考慮到辛苦的Jr.演員,我是能體諒的。今天的演出很精彩喔!覺得又多學到一點日本文化了!玉森裕太的演技也還真不賴!啊,該不會是又愛上他了吧!(從“原來是美男”日版開始,就一直在注目他)這一部當然是繼續追啦!幫他們加油!

天氣那麼熱,今天若在看日劇的時候也不吃飯,那肯定撐不住的!看日劇真的不能餓肚子喔!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菜:


泰式蒸魚、炒蘑菇、清爽的莎拉與幾片法國麵包。很特別吧!各種風格都有。
泰國菜典型的酸辣口味並沒有太難調:檸檬汁、蒜頭、辣椒和香菜。魚的話,越新鮮越好吃!蒸10~12分就好了。
洋蔥和蘑菇一起爆香可美味啦!這道菜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所以得搭配清淡涼爽的莎拉!青菜、瓜瓜、青椒、黃椒、紅椒……通通都可以與黑醋和橄欖油拌一拌。今天比較特別的是還加了水煮蛋,由鹽和胡椒當調味,真的很好吃。
白飯和麵好像都不太搭今天的菜,所以用簡單的幾片麵包來代替。也不錯喔!

今天的午餐不用花太多力氣,也能入口即化!有時間就參考一下今吧!
いろいろなひるごはんですね!
回上一頁   19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最強名醫2   人氣:164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Sumire薰Doctors跟歌舞伎華之戀 我都沒追耶
這兩部好看嗎?
看完照片突然想吃東西
是你自己做的嗎?
你該不會是廚師吧??
我看日劇時也都會吃東西
有時還看到忘了吃
你的部落格我都有在看唷!!
我知道你很用心在經營
有好看的日劇可以推薦給我唷!
但是我現在有好多部沒看完的
真是傷腦筋了我
2013-08-04 05:16:30          我要留言(推文)
cupcakeQQ:這兩部我目前都還蠻推薦的!08-05 02:13
cupcakeQQ:我不是廚師,還在讀書啦!(偷偷告訴你,都是“媽媽的菜”)^_^08-05 02:18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