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9 cupcakeQQ 2013-08-07 23:00:59
2013-08-06:

啊~~45分後就沒了!想繼續看,又看不到,真痛苦啊!讓我這麼痛苦的日劇就是今晚的:“半澤直樹”。等了這麼久,卻在45分後又得等那麼久,真是不甘心!
這部日劇好看在於每一集的結尾都會讓你想繼續看,因為以為已經得到的東西又在一瞬間消失了!每一次都差一步。有時,以為可以近一步、最後卻又回到了原點……真想知道這下半澤會採取什麼行動。但有他的部下幫助他,最後一定能收回那五億的吧!(畢竟還是日劇嘛!)但好看在於:怎麼辦到?期待期待!
最緊張的那一段就是在找賬簿的時候。很多事的成敗有時也是得靠運氣和信任啊。心裡那時一直在猜測“到底會不會被發現”,而心跳不停地加速,到最後都呼吸困難了呢!堺雅人的演技真的超~讚!

總之,在看這麼刺激、讓你胃抽筋的日劇時,還是一定要記住這一點:看日劇不能餓肚子!今晚的菜不輸前幾天的哦!



今晚吃了茄汁義大利麵。(就是義大利麵加少許鹽煮一煮,然後跟番茄醬攪拌一下)這樣其實已經可以飽了,但再多一個前菜、小菜和配菜的話就可以請客了!於是,前菜準備了西瓜和Avocado,上面鋪了幾片義大利的Prosciutto。夏天吃西瓜最適合了!切幾根小黃瓜拌醬油就可以當小菜吃,而且挺爽口的喔!配菜的話,就炒切塊的培根和青椒吧!都不是什麼難事

好啦!餓的話就去做做看吧!連我都有點想再嚐嚐看!
おなかがすいた!
回上一頁   24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半澤直樹   人氣:159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