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11 2013-08-10 17:15:49
2013-08-09:

總覺得七月期沒有那麼多好看的日劇可以追,所一尋找了比較舊的片。今晚看的是:“刑警自戀狂”。回台灣的時候剛好有在播,感覺不錯就試了Ep.01。結果,真的是很好笑,從沒看過這種推理片,很新奇。雖然觀眾知道每一集的美女客串絕對都是犯人,但這部日劇好看在於調查兇手的過程;想知道1.兇手是怎麼辦到的、2.刑警是透過什麼線索找到兇手的。
我個人很喜歡主角們,第一次看長瀨智也是在“My Boss My Hero”的時候。(也很推薦喔!)此外,對每一集的女客串都抱著期待。
但是看完第一集還不能完全推薦這一部,因為總覺得有些片段太三八搞笑雖然不是什麼壞事,但好笑的畫面太多,會變得真的有點難笑……
但自己不排斥推理片,所以還是先等等接下來的發展,再決定是否要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仍然看日劇時沒餓肚子!


今晚準備了三道菜:蔥油雞、芹菜豆干和竹莢魚。先從蔥油雞說起吧!
將莎拉油和麻油加熱,另外準備雞胸肉、蔥和薑,最後把油澆上去,蔥油雞就完成了!(另外一種吃法:薑磨成泥,蔥切碎,全部加一點油,拌一拌。這樣可以放在一旁,當醬汁蘸,也很美味!
豆干炒芹菜也不難做:切幾片豆干和芹菜,用一點油炒一炒就好了。也可以加蝦米,會更香!
竹莢魚的話,用240°C在烤箱烤15分,Grill 5分就能上菜了。灑一點鹽當調味也就夠了。(若用青魚取代今晚的竹莢魚,也是沒問題的!)

有沒有被今晚的菜吸引呢?自己做,自己吃,不是感覺很好嗎?邊吃還可以邊看日劇呢!有空就試試看吧!
できた!
回上一頁   18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刑警自戀狂   人氣:123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