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28 2013-11-21 06:33:20
2013-11-20:

不好意思~~說好每週固定Po新的一篇部落,但最近實在又是太忙了啦!星期六還參加了我的畢業舞會,玩得很開心,但也好累哦~。總之,希望各位能諒解。

這幾天又繼續看了“海上診療所”。最喜歡每次松田翔太宣布這一句的時候:“雖然事出突然,我瀨崎航太,今天就要下船了!”他真的好可愛喔~~!
此外發現這一部戲中的每個小島似乎都有自己的特色,比如造船或Ep.05的桔子。拍起來有很溫馨的感覺,風景也都很美。
雖然航太醫師目前還無法找到戀愛對象,他已經幫助了很多人解決問題、擺脫痛苦。
而最期待的是戶田惠梨香的演出啦~~!!

之後還看了“萬事占卜師”第4集。發覺故事有些部分都還蠻感人的。錦戶亮也是用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別人的問題。與“海上診療所”一樣是很正面的片。有時間就都看看這兩部吧!

下週會再多看點日劇。到時候還會與各位分享更多日劇心得哦!以下是今天的晚餐。自己吃、煮給家人吃、請客……都可以!飯菜太多的話也可以帶飯,隔天吃。煮太多比太少好;記得:看日劇不能餓肚子!



大家看到照片是否也想嚐一嚐呢?覺得餐廳才能吃得到?那就錯了。這些都是一些家常菜。材料容易買到,要做出這些菜也不難喔~。那就開始跟大家稍微講解一下秘方吧!

中間的那一道最容易:只要將高麗菜用一點油炒一炒,加少許鹽和胡椒就可以了。在家還是吃清淡一點比較好!
順時針走的話,第一道就是“蒸肉丸”。絞肉和紅蘿蔔、馬鈴薯、醬油、麻油和荸薺攪拌一下,拿進電鍋蒸一會就可以吃了!為了配色,上面可以再加一點蔥。
第二道是用水煮的湯匙菜,上面鋪上了香菇和干貝。吃起來很清爽,也是一道健康的菜!
下一盤是炒蝦仁:只需要蒜頭、鹽和胡椒,全部與新鮮蝦仁炒在一起,整棟房子就會充滿香味。要趁熱吃喔~~!
有聽過“美人腿”嗎?與紅蘿蔔和豆芽菜炒一炒就十分美味羅!想吃多少、就炒多少!
蒜薹炒豬肉片和豆干也很下飯:豆干事先用熱水燙一燙,蒜薹和豬肉片另外炒。調味呢……麻油、鹽、胡椒,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再加辣椒。
最後來一碗熱湯,溫暖你的心吧!湯底是排骨湯,裡面加了竹輪和蘿蔔。冬天天氣這麼冷,建議多熬點排骨湯。一大鍋湯可以撐很久,也能隨時變化,比如加各種各樣的丸子、豆腐和青菜之類。也可以試試放蒲公英葉,很搭喔~!
希望大家能成功完成看日劇時為了不餓肚子的豐盛晚餐!Bon Appetit!

ほんとうにおいしいですよ!
回上一頁   8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89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