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31 2013-12-09 06:22:44
2012-12-08:

這個週末總算有時間看日劇了~~。之前一直都在看“萬事占卜師”和“海上診療所”,為了來一點不同的,這週決定看與推理和刑警有關的:“刑警的眼神”和“黑指導”。兩部都很特別,推薦!
發覺在“刑警的眼神”裡的案子敘述的都是與現實社會有關的“悲劇”。椎名桔平的角色很適合他,而看他如何解決每個案件,實在有趣!請大家記得看這一部日劇時不要忘記放一盒面紙在一旁,因為每一集、每一個故事實在都太感人啦~~!
演員好、劇本好、大推!
“黑指導”是一部完全不同的推理片。每一個小案子都牽涉到一個大案子,那就是45年前未破三億的案件。每一集感覺離答案近了一步,但最後還是又回到了原點。剛開始有了新的線索時,會覺得愈來愈複雜,但往後看,發覺愈來愈有趣,慢慢可以把一件件事連在一起,解開一個個謎,將一個個結打開。觀眾可以跟著一起猜,在看這部的時候不知不覺也會跟著興奮起來。但是否政治是像“黑指導”內描述的那麼黑暗,這就不清楚了。為了掩蓋一件件事不知已經死了多少無辜的人了啊……

看那麼多屍體,有可能吃不下飯,但是看日劇時還是不餓肚子比較好吧!今天與大家分享的是可以從早吃到晚而且與飯店不分上下的飯菜。



首先是早餐:週末有時間的話,就煎幾顆蛋來吃吧!調味很簡單:鹽和胡椒。如果想要很豐盛的話,那就建議加火腿、洋蔥、蝦夷蔥和蘑菇。為了配色,切一顆番茄,擠一點意大利黑醋,保證入口即化,比五星飯店還要豪華。想要的話,可以再烤幾片土司。也很搭!
午餐:清淡的義大利麵。選一種你們喜歡的麵條,然後用水煮過後,再用一點橄欖油、九層塔、杏鮑菇、鹽、胡椒和一點點辣椒炒一炒。不久後就可以上桌囉~!
晚餐:套餐式。首先是前菜:看起來很豪華,卻又不難做!只要將avocado切兩半,把中間的凹槽用小蝦子填滿,上面再加一點魚蛋蛋和香菜。很推薦喔!前菜之後是湯。今天喝的是熱騰騰的“小米丸子湯”。用水煮十分就好了,但不知道台灣的超市是否有賣……“小米丸子湯”可是這邊很道地的湯喔!雖然不是濃湯,但配法國麵包也不錯吃,可以試試看。而今天的主菜非常健康。將魚烤一烤(想吃什麼魚,就烤什麼魚,總之配菜都很搭)。調味一樣是少許鹽巴和胡椒。配菜是杏鮑菇,豆子和馬鈴薯。杏鮑菇炒一炒、豆子和馬鈴薯用水燙一燙就好了。也可以再加用一點油煎過的大蔥。

如果能在家裡享用這些菜,那還需要去飯店花幾倍的錢嗎?而且啊,在家裡可以一整天穿著睡衣窩在電視前面看日劇,那不是很好嗎?所以有時間的話,就將心理的小廚師釋放出來吧!

うちでたべ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よ!
回上一頁   9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84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