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34 cupcakeQQ 2014-01-01 05:59:26
2013-12-31/ 2014-01-01:

新年快樂!!~~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一年又過了。放煙火時,一邊回顧著去年的美好時光,一邊為新的一年設下目標。今天跨了三次年喔~!一次是與NHK第64屆紅白歌唱大賽(嵐!!~~),第二次是與台灣台北101的煙火,還有最後一次當然就是在維也納這裡倒數10、9、8、……3、2、1、0!2014年最後也到我們這裡來了。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平安健康,快快樂樂。

這週把“海上診療所”、“Legal High 2”與“刑警的眼神”看完了。這三部部的編劇實在是讓我無話可說呀~!

“海上診療所”裡松田翔太與戲中的真子有了完美結局。在雪地裡的那一段也拍得很美。不用說話兩位也能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別人。
此外,本人一開始以為松田翔太的媽媽得了什麼重病,更何況再加上“沒想到自己的媽媽比自己早……”這一句,我還以為她最後逝世了!但最後的結果也是讓人十分驚訝啊!~~實在有趣!松田翔太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
雖然本人覺得戶田惠梨香的故事可以再多發展一點,有點點失望和一種“哦,就這樣啊”的感覺,但是以總體來看,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看。音樂和景色都很美。(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有時背景的大海沒在動……

“Legal High 2”從第六集開始就一集比一集好看。首先是黛律師和古美門律師的決鬥:三個案子都很有趣,尤其是漫畫家的那一段。這整集讓我有哭又有笑,也覺得特別溫馨。
而最終篇真的是讓我贊不絕口。當古美門律師談到“民意”的那一段真的是會讓觀眾們想很多,談論到的都是與現實社會有關的主題,大推!而古美門最後在“罵”羽生的時候也是超~~激動的啦,讓觀眾的心跳都快停了!一開始不太喜歡羽生這個角色,但最後發現他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最後這部劇證明了:每個人都是追求自己的慾望而活著的。
蘭丸是本人最喜歡的角色之一,而最後古美門那一派如何讓小雪接受審問實在是太有趣了!但也沒想到這個案子這麼悲慘……
黛律師說她認為真相才是最重要的。本人對這句一直懷著疑問。就算有人因此獲得不幸,也無所謂嗎?揭開真相有那麼重要嗎?但最後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是真相。編劇簡直把觀眾騙得團團轉嘛!

“刑警的眼神”每一集的故事真的寫得很好。真的,每一個人的確有資格從新開始,有新的未來。最終回讓我哭的稀里嘩啦啊~~!太感人了。而最後這編劇還留下了Open End,看樣子為了解開夏目警官的案子得拍SP或續集囉~~!

新的一年一樣,看日劇時不能餓肚子!但今天跨年也要先吃飽,我是這麼認為的!

今晚和大家分享最豪華的新年大餐!



前菜:煙燻牛肉佐蒲公英葉、芥茉醬汁
~~~~~~
湯:玉米濃湯
~~~~~~
主菜:安康魚、地中海式醬汁(蒜末、橄欖、番茄、紅蔥、洋蔥、鹽、胡椒、橄欖油、義大利香芹)、烤馬鈴薯餅(過了一段時間外表上看起來是冷的,但一切開,熱煙就冒出來了,超~溫暖)、綜合蔬菜
~~~~~~
甜點:餅乾拼盤、巧克力Soufflé

2014年請期待更多的“看日劇不能餓肚子!”部落篇喔~!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回上一頁   18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182   回覆:0 *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