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變身《ULTRAMAN》抽百萬黃金像」3月20日截止! 迫水未來 2014-03-19 13:29:26
為了紀念漫畫《ULTRAMAN》銷售量即將突破一百萬冊,《月刊HEROES》推出了只要「變身」成為ULTRAMAN就有機會抽中價值一百萬(日幣,下同)的ULTRAMAN黃金人物模型的活動。讀者們可以至抽獎特設網站利用AR(擴張現實)程式「變身」成為ULTRAMAN並且參加黃金模型的抽獎。

「變身《ULTRAMAN》抽百萬黃金像」說明影片




參加者可以藉著上述影片的說明進行操作。利用網路攝影機以及《月刊HEROES》的AR程式可以讓您在電腦上「變身」成為ULTRAMAN,同時如果和《ULTRAMAN》單行本一起入鏡的話還可以重現在《ULTRAMAN》以及其起源《超人力霸王》中經典的光線技「Spacium光線」(スペシウム光線)。如果選擇使用AR進行「變身」的話,擺好姿勢之後按下照相機圖案三秒後會自動進行拍攝,然後便可以下載該合成照片,也可以選擇分享到Facebook或是Twitter。完成之後更可以點擊右側的黃金像圖案,將下載後的「變身照片」上傳(也可以使用分享到Facebook或Twitter的照片)參加抽獎。


左:使用AR程式「變身」ULTRAMAN
右:上傳照片參加抽獎


參加抽獎的頁面
「PC内の写真でエントリー」是使用在AR程式中下載的合成照片上傳之選項。


這一次的獎品--價值一百萬円的ULTRAMAN黃金人物模型介紹。
幸運中獎者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若使用Facebook或Twitter參加則會使用登錄的電子郵件)。
※畫面是想像圖



「變身《ULTRAMAN》抽百萬黃金像」截至3月20日為止,意者請速。


-相關連接-
「變身《ULTRAMAN》抽百萬黃金像」特設網站



回上一頁   8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083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