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后悔至今才看的日剧 龟绊紫仁 2008-02-19 14:15:55
怎么说呢,有点难受。不知道自己的复杂是对是错……

人如果没有“欺骗”能生存下去么?

07春深夜剧,当初不看,完全是有理由地!松田翔太在《花样男子》中小栗子的光环下简直暗淡无光,甚至可以完全忽略。再者,宣传海报好像恐怖片!我似乎承受不住。第三是因为《欺诈猎人》余热未退,俺觉得没什么新鲜的,SO结论就是——08年1月才看。嗯~~~后悔的话就say到这儿。

一个相信任何人,被称为“死正直”的女大学生神崎直(户田惠梨香)被莫名地卷入LIAR GAME,第一回合中神崎得到了一亿日元的资本,由于性格使然在第一回合就轻易的把本要相互争夺的一亿日元拱手送给了对手,并使自己负债一亿日元。无奈之下求救于三年前成功击垮一传销组织并刚刚出狱的秋山深一(松田翔太),在秋山的帮助下神崎夺回了被骗走的一亿日元,她带着“只要人们互相信任,就一定能幸福”的理念参加着接下来的第二、第三回合……

这样一个与LIAR GAME格格不入,又不断被欺骗的女孩能坚持到最后么?秋山又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LIAR GAME的主办者到底是谁,他又有什么目的?虽然推荐的晚了些,但环环相扣的推理过程和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一定不会令你失望的,紧张程度不亚于《欺诈猎人》,感觉有点像《大逃杀》,但又不那么残酷,刺激程度恰到好处。亲眼去看看真正聪明的人吧!

现实中没有这么善良正直的女孩吧?
看过后似乎能唤醒我们向往的纯洁。为了适应现实,我们不得不复杂,也许复杂不等于罪恶,但我还是在这部戏中找到了人性的一个不可忽视的侧面——正直。现实中事先不了的就在这部戏中弥补吧!

回上一頁   36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996   回覆:2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闪电龟LIAR GAME真的是部很不错的日剧,情节环环扣人心弦!
因为之前有看过这个漫画,就觉得很不错,再加上翔太和户田都是我新欢的,所以不能不支持
2008-02-23 22:45:03          我要留言(推文)
蜜蜂儿刚看过,一口气看完,不错的
2008-03-19 10:51:36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