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43 cupcakeQQ 2015-08-31 04:53:11
哇哇哇真的是好久沒寫Blog了!!抱歉啦~但實在是有點太忙了。不過,過了這麼久新的、好看的日劇又出來好多好多,所以當然要與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囉~

在介紹“新”日劇之前,接著#42先短短總結一下冬季日劇看完的心得吧~~:

警部補・杉山真太郎:看完整部後,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整部拍得很順、很舒服,溫馨的片段也不少!雖然又是破案類的日劇,但每一集都有能打動觀眾的心的一些話可以參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這一句:“人類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嗯……就讓個位慢慢想一想吧~

殘念丈夫:卡斯很棒,演技十分自然,看完後以總體來說算是不錯看的日劇,題材也蠻有趣、蠻新鮮的。再說,劇中的情節跟現實生活確實有很多相關點(不過小心,夫妻一起看可別吵起來啦~)想放鬆心情,笑一笑,就來看看這部吧!

最強名醫3:雖然已經第三季了,但還是大推呀~~!看完後,還想再看一遍呢!最好是從第一季開始看,重溫相良這位“雙面人”的角色XD 每一集實在是都太好笑了,本人特別喜歡森山和相良之間的互動,兩位的演技也十分自然幽默。對於讀醫的我來說,也能增長並累積新的知識,實在有趣!

無間雙龍:我必須重複一遍:這部的卡司實在是太強了!但看這部的時候,你的心也能單純的被這部戲的劇情給吸引住,而因此被編劇牽著走,使你的心跟著劇本蹦蹦跳。以前沒覺的小栗旬有那麼帥,但這部真的是讓我更喜歡他啦!~結局就算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接受,我個人倒是覺得很棒!總之,如果還沒看這部,趕快去看!

因為很多人推薦“約會”,所以之後我也有再去看這部。發現意外的好看耶~老實說,一開始不是很喜歡男女主角(sry 所有杏粉絲們~),但後來發現愈看愈順眼呢!劇情也蠻新鮮的:編劇從一個不同的角度去探索戀愛、結婚這個主題,並同時尋找人生中對此許多疑問的答案。以整體來說是一部好作品!推!

以上就是冬季中我最喜歡並最推薦的日劇,大家參考看看吧~

不知多久沒打這句“看日劇不能餓肚子!”了啊~~利用暑假的時間有稍微磨練一下,下面是這次親自與表姐合作的菜喔~



今天的菜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呢?其實都不難喔~

左上角的鮭魚稍微抹上一點鹽巴,加一點香料(例如百里香),240°C烤15分,Grill 5即可。
右下角那一道只要紅蘿蔔、酸菜、香菇、豬肉絲就十分美味囉~(喜歡的話還可以加豆皮,不過小心粘鍋,所以最後在準備要上桌的時候放就好了!)
每一餐當然都不能忘了青菜!今天決定做水炒地瓜葉,只要一點大蒜、最後淋上一點葵花籽油或橄欖油就入口即化啦~連鹽巴都不用呢!
左下角那一道……偶爾奢侈一點,喝個能溫暖全身的鮑魚湯吧哈哈!記得放薑片來去鮑魚的腥味。其他的調味什麼也不用,保證能讓你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鮑魚的話,Costco那種一盒六大顆的就很好吃了,價錢也算Ok,比在餐廳吃的划算太多啦~如果沒有鮑魚的話,在這裡給一個小小建議:杏鮑菇的口感與鮑魚的非常相似,所以說素的杏鮑菇湯也非常美味喔~

簡單的三菜一湯也能將你的肚子填得飽飽的!快換上廚師服、開火,然後完成自己豐盛的一餐吧!

各位日劇迷~雖然慢了很多拍,但是或許你們讀我的部落格時還是能找到一些新的、你們還沒看過或是猶豫要不要看的日劇喔~所以雖說連夏季的日劇都已經接近尾聲,大家還是不妨看看下一篇春季日劇的小小心得~就算全都有追,也可以回味一下當時看那些戲劇時歡樂、悲傷、害怕、刺激的心情!
(當然在這裡也可以參考每一篇po的“美食”,尋找靈感!

本当に遅いですよね!ごめん!
回上一頁   40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2417   回覆:0 *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