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幸福的筱原涼子演不回那悲傷的灰姑娘與成熟女子 老日劇迷 2015-11-17 23:35:13
文章附圖片
成熟女子這部戲已經演到一半了,在江口洋介、筱原涼子、吉瀨美智子和谷原章介的大牌合作中,依然積弱乏力,收視漸漸走下坡,而且也從未超過10%。在觀賞此劇之中,我終於領悟到一件事情,寫完火紅晨間劇(小梅醫生、花子與安妮)的編劇,之後都會面臨創作瓶頸,將十一集的連續劇,搞成枝節蔓延,片段細瑣不知所云的悲劇。這齣成熟女子也在慘澹中,演員們繼續被凌虐,連吉瀨的演出都有種羞澀稚齡少女的違和感,活生生把一齣現代都會劇搞成二十年前的懷舊劇情。

那麼承擔最大責任的非筱原涼子莫屬了。在十年前由我的魔法老婆開始走紅後,以Anego躍上巔峰,再以非關正義的美艷刑警成為炙手可熱的女星,其冷冽的演技與收放自如的情緒,在黃金豬之後休息三年相夫教子,居然退化的和山口智子有的拼(詳見日劇內心波折),造成了現在難以收拾的慘況。(但收視率8%,比山口的5%好一點點)從最後灰姑娘開始感到不妙後,這齣更恐怖,令我大嘆,演技難道真的回不去了嗎?(連新娘犯太歲都比這齣收視率高?!)

首先,最為大家詬病,日本評論與眼尖的觀眾都發現了,到底是為什麼一定要撥頭甩髮,又不是在拍Tsubaki洗髮精廣告,也不是ANESS防曬液需要在海灘上奔跑從海底甩頭上來,左撥右撥,搞的大家好煩啊!另外,演技的靈魂之窗,在本齣戲當中,只見筱原從右邊看上去,又轉到左邊,許多的畫面眼神都好渙散~不知道江口洋介有沒有很想叫她快點關注他。當年丰姿颯爽的大姊頭與刑警,甚至一度還在舞台劇實力演員名單中,怎會近來演什麼都成為做作小女人。在編劇完全不給力的情況下,外加其實外貌老態已經明顯到粉蓋不住(想想依舊美貌的深田恭子,雖然聽說是人工的)オトナ女子很有可能會成為筱原涼子走下坡的關鍵之作。

P.S. 市村正親才罹患胃癌治好,其實應該感到人生無常,照說,演技應該會更深沉~
------------------------------------
http://tcypost.blogspot.tw
回上一頁   14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02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燕麥粥還沒看這部,都覺得你寫得太好了說....
2015-12-12 11:59:29       :1   我要留言(推文)
老日劇迷:謝謝:)12-14 20:33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