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賽西爾的企圖,令人厭煩的真木陽子! 高崎奏都 2017-08-01 10:50:19
真木陽子個性很差,本片中也一副吊兒啷鐺,有夠顧人怨的。她的音質很差,該學學『長谷川京子』,上一下聲音表演班,還有別再死性不改,只會吱吱叫,弄得一團漆黑、整個氣質:全都~蕩然無存了。

比起菜菜子的『營業部長奈津子』,我覺得:本劇恐怕只是惡整真木陽子,並非要這名超人氣、目空一切,又愛『耍大牌』、『妄自尊大』的女星,好好演戲。而是借題發揮,給個『下馬威』,搞清楚~『誰才是老大』?富士每次都用這般技倆,美其名是『女主角』但角色設定,卻又『令人厭煩』得很!就像:菜菜子接了『急診室女醫生2』以及『營業部長奈津子』,沒一部人物設定是對其友善的。
回上一頁   9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24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