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岩井俊二唯美的高手 佐間久真 2021-08-12 16:04:02
最後的情書,就是那封遺書?即未咲對鏡史郎錯失了的情緣作最後致意?

與舊作情書有何相似?都是誤寄室的信.

舊作情書是誤寄以為是男櫻井樹收到,回信的卻是女櫻井樹.

最後的情書是知與當不知之下托名寄給美咲或以美咲之名寫回信,而美哎已不在人間了.

之不過,2020了,用筆去寫信已是怪怪的事,要成為會發生的事就要靠個人做醜人:飾岸辺野宗二郎(裕里的魯丈夫)的庵野秀明,他不滿太太藉手機接收男人示愛短訊,便揼了她手機落水缸.


岩井俊二唯美的高手,他總可以將女主角拍得最美,

情書的女主角中山美穗,沒有其他導演能將她拍得更美了,雖然中山美穗當年顏值己算甚過.但時間催人,多年後她今天已很老態了,本片她也客串做一角(阿藤同居人).而阿藤就是女主角未咲後來的丈夫,使未咲身心受虐的丈夫,這個壞男人則由情書中暗戀女主角而始終沒有成果而失敗的豐川悅司做,有趣吧.或者這個安排是導演自己的作品作一次致敬吧.

女主角是唯?論戲份應是做岸辺野裕里的松隆子,但拍得她太美,反而會怪,因為她是大媽的年紀,而她高中是明顯相相貌平平的,否則不會將自己傾慕的師兄拱手讓給校花姐姐美咲吧.

所以不計松隆子,分飾美咲與鮎美兩母女的廣瀨鈴就是女主角了.

廣瀨鈴顏值當然遠遠不如全盛時的中山美穗,甚至有點醜.

所以沒有怎樣修改美化下鮎美的扮相真不起眼,

但廣瀨鈴的美咲扮相就匠(美學的匠人)心獨運了.

神木隆之介扮演高中時的鏡史郎初見美咲時忍不住嘆為天人也有一定說服力.

最後說說兩位資深演員,

做美咲妹妹的松隆子,她已成功順利過度由美少女,美女,轉型到今天的大媽.

與他同期的福山雅治,有點麻煩,他不是沒有這個能力或心意去作轉型,而是沒有機會這樣做!

今片給他這個機會,他演一個落寞的大叔所家,他證明自己很會演,他拋卻了過去帥哥的形象,不計較有點醜的扮相,做得不能再好了.

忍不住講埋呢幾句先結束,

感激導演當年電影情書的做就,中山美穗與豐川悅司作友情客串.

中山美穗真認不出來,完全走樣了!

豐川悅司當然也老醜了,不過幸好他當年演情書時也有點醜,所以不太碍眼.

但他身裁卻保持幾十年來也沒有大變,

為何能此?

今天在電影中,看他的手瓜便明了.(這機會很小的,他演出多數不露肉的).很有肌啊,這證明他是個經常愛好運動的人,所以身裁才長期沒有走樣!
回上一頁   9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最後的情書   人氣:37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