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從愛恨糾葛到饒恕的愛 2009-06-04 19:06:01
一個被自己深愛的人一再背叛,就連婆家最後的依靠─公公,也不再信任並毫不留情地離棄了她、即便小姑願意接納…早已支離破碎的身心,又一次被前夫與好友聯手來破壞她唯一的幸福。
丈夫的懦弱與無情,將她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不經意的謀殺了自己唯一的親身骨肉,差點溺水而王的前妻、就這麼看著他們兩人落跑,心中的不平更是與日俱增。但是隨著時間沖淡了怨恨,早已原諒當時背叛她的人們…她選擇了無私寬恕、既往不咎,好友與前夫卻選擇自我了結,帶給眾人莫大的悲痛。姑且不管劇情有多瞎、演員多半是逞兇鬥狠和唸一堆無意的台詞,讓人不得不按快轉跳集,這點實在很難說是張瑞姬的經典代表作、只能說是她寄人籬下而出乎意外的大爆冷門的黑馬作品。只能說現代人壓力太大,得看些血腥瑪麗的韓劇來度日,真的令人感到很辛酸!劇中表現最出色的…莫過於巧扮傻姑的吳英實。尤其是她快言快語,天真爛漫、出淤泥而不染地過日子,一點也不受周遭愛恨情仇所牽絆。
妻子的誘惑,之所以感人是因為吳英實,否則光看張瑞姬與金瑞馨的嗆聲,每天都這麼重鹹口味、就像經常吃辛辣的食物一樣,難以下嚥。若要說張瑞姬的演技如何…這部作品根本品不出來她的甘苦,可謂棄之可惜、食之無味。每當張瑞姬耍狠使壞就令人感到不直!可身為一個專職演員,即便再怎麼致力轉型也得兼顧票房收視率的現實考量。這是一部看過會印象深刻或隱約模糊的編劇,有些人會因此痛恨女主角而忘了去質疑其他角色。
其實,這種作品雖大膽驚悚、可欠缺了獨特細膩的人文關懷,背景音樂亦無可取之處、卻仍能創下驚人的收視率,全憑藉極具爭議的話題、讓人看了就彷彿中毒了。
比起每次動筆創作都會引起廣大討論、實之名貴的劇作家林星涵,妻子的誘惑編劇金順玉,簡直是…極盡煽情炒作之能事、聳動而不務正業的集體催眠秀!其心胸狹隘又極具矛盾的思想,並無縝密完整的橋段鋪陳。劇中亦未再角色執業多做著墨,更凸顯出矯情又不自然的一面。
回上一頁   22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妻子的誘惑   人氣:1961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