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絕對達令~騎士沒有沉睡而是活在所有人心中 東京港區女子 2009-06-29 10:49:40
如果有一天機器人量產,恰逢失戀的妳,會不會考慮買一台絕不會變心、為妳量身打造的理想情人型機器人呢?

並切先生(佐佐木藏之介 飾)是這麼形容奈特(速水茂虎道 飾)的,他說:「雖然他的身軀是機械打造的,他卻擁有一顆比任何人都還要純潔的心。」相信看過本劇的人,都會被奈特的真誠與善良打動,更會對這種現代科技下所創造出的產物感到神奇。一開始,奈特總是按照自己體內的程式,說一些「我愛妳」或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的話。第五集卻開始出現極大的轉變。他開始會為梨衣子(相武紗季 飾)著想,並說出:「梨衣子有比我更重要的東西。」這樣的話。再到第六集,他甚至為了讓梨衣子與父親合好而罵了她。看到奈特不斷的在成長,也看到他越來越了解愛的真諦,而出現超越機器人所擁有的人性化舉動。他開始和人一樣擁有回憶,開始按照自我意識行動,甚至想成為真正的人類讓梨衣子接受他,不過這也一步步的將奈特導向悲劇的命運。

最後一集把奈特對梨衣子的愛推上頂端。雖然得到梨衣子全心全意的愛,知道自己無法繼續陪伴在她身旁的奈特,即使感到落寞卻還是選擇什麼也不說,他不想讓梨衣子因為擔心他而無法到巴黎去完成夢想。機能運轉率不斷下降的他,在約會前夕預先將自己想留給梨衣子的話紀錄再自己的記憶體裡,更在兩人仰望天空時告訴梨衣子,無論經過多少年他都一樣深愛著她。在夜裡,他一個人默默的離開了與梨衣子一同生活的家,告訴並切先生自己的狀況,流露出想哭泣卻無法留下眼淚的痛楚,就這麼永遠的陷入沉睡。當梨衣子看到奈特最後錄下的留言時,不光是她痛哭失聲,相信所有觀眾也一同掉下淚水了吧!因為奈特的愛早已超越一切。

從小到大看過非常多的愛情劇,但從沒有一部能讓我深切體會到如此辛酸的幸福!其實無論是男生或是女生,愛一個人不就是像奈特這樣一心一意、傾其全力的付出嗎?雖然最後以悲劇收場,但同時也把奈特的愛傳達到所有觀眾心中。我認為劇情這樣發展已經很足夠,也夠感傷了(我的眼淚在看完此劇後,竟不聽使喚的掉了一天一夜)。所以我最終決定不看SP,就讓奈特永遠沉睡吧!相信他的騎士精神依舊存在所有人心中的。
回上一頁   49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絕對達令   人氣:3741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