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LAST FRIENDS] 幻滅的愛、禁忌的愛 (01) 粉紅貓布 2009-07-02 15:13:33
雖然7/7緯來日本台會首播《LAST FRIENDS》(ラスト・フレンズ),不過,今天還是忍不住先偷看了第一集(雖然網路都看得到,但是電視的畫質還是舒服許多),和海報上的紅線一樣,這五個男女,因為愛、因為傷痕、因為孤獨,緊緊牽連在一起。

藍田美知留(長澤雅美飾),一個入行不久的髮型師,因為喜歡這個工作,就算常被前輩欺負,她也不以為意,出身於單親家庭的她,對於男友及川宗佑(錦戶亮飾)同居的提議,開心的接受了,終於,她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和愛人完整的家。

正當美知留為了新家採買佈置時,恰巧遇到高中同學岸本瑠可(上野樹里飾),瑠可看到四年沒見的美知留,既驚喜又有些膽怯,她發現,自己無法忘懷美知留,在美知留面前,她壓抑滿溢的愛意,假裝堅強,沒有人知道,其實她的內心非常脆弱。

水島武(瑛太飾),職業造型師,在家飾店與瑠可初遇,後來,因為空姐好友瀧川繪理(水川麻美飾)介紹,和瑠可成為朋友,一起到繪理、瑠可的「Share House」,對瑠可,有一種奇妙的情愫。

美知留與宗佑展開同居新生活,看似幸福的生活,只過了一夜就變了樣,一早起床,美知留看到宗佑偷看自己手機裡的簡訊,本想裝作不在意,但宗佑卻質問她瑠可是誰,原來,宗佑誤以為瑠可是男生,好妒、好猜疑的他,居然認為美知留背著他和其他男人來往。宗佑不相信美知留的解釋,堅持要看到證據,但瑠可的手機不通,高中照片一時又找不到,更加深了宗佑的懷疑,他狠狠的甩了美知留幾個巴掌,又像失去理智般,不斷用腳踹她,直到恢復理智,才愧疚地把美知留擁在懷裡。

飽受驚嚇的美知留,向瑠可求助,瑠可把美知留帶回「Share House」,熱情的繪理,溫柔的小武,讓迷路的美知留感到很溫暖,但想起宗佑,就算在夢中,也還是忍不住留下眼淚,一旁心疼的瑠可,不捨的給美知留一個吻。(第一集完)

五個重要人物都在第一集出場,美知留為了追尋幸福,把自己的幸福依附在男人身上,沒想到把自己推向更不堪的地步,面對錯誤的愛情,不知道她會選擇逃避,還是對抗。而看似堅強的瑠可,痛苦的壓抑自己對美知留的愛,心疼受傷的美知留,卻無能為力,她的心裡,應該比美知留還痛吧!

第一集有些沉重,希望接下來可以看到希望。緯來日本台舉辦了「發現LAST FRIENDS」活動,只要在6/26~7/21間在台北街頭看到LAST FRIENDS公車並拍照,就有機會得到美知留、瑠可、小武專屬的馬可杯,詳情請見緯來官網說明。

(文:粉紅貓布,http://www.wretch.cc/blog/iamalbee613)
回上一頁   26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LAST FRIENDS   人氣:2493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