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Good Luck》-飛翔雲端之上 Skywalker 2007-08-26 01:09:36
仔細研究了日劇《空姐特訓班(Attention Please)》裡,飛行學員完訓考核到成為副機長的過程,發現有個編劇上的「小問題」,原先堤修介(小泉孝太郎Koutarou Koizumi飾,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Koizumi Junichiro的長子)是接受767-200客機的駕駛訓練。照理說,在完訓經考核通過後就是一直飛這機型了。除非接受機種轉換訓練,再通過考核,才能在後來的特別篇中駕駛747-400客機。相同的「小問題」,在這部電視劇中,新海元(木村拓哉Takuya Kimura飾)的飛行訓練考核過程也可發現到。

而劇中第8集的全日空航務、機務、空服部門年度例行聯合緊急逃生訓練,通常是各單位各自進行緊急逃生訓練,頭一回見到將各單位進行聯合訓練的。

此外,劇中新海元在飛行學員時期,在石垣島(Ishigaki Island)附近的下地島機場(Shimoji Island Airprot)進行767-200客機的飛行訓練。跑道寬60m、長3000m、可供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747-400客機起降,目前是日本各家航空公司訓練、考核飛行員的重要場所。


全文詳見
http://www.wretch.cc/blog/luke822&article_id=18727520
回上一頁   68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夢想起飛GOOD-LUCK   人氣:270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