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薰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日本女星入選《2014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名單
這只是觀眾們投票後的結果每個人各有喜歡的藝人
話說韓國入選的百大美女竟然有四分之一那麼多
只是臉蛋都差不多..沒什麼特色
2014-12-30 02:58:16          我要留言(推文)
AKB48新劇被迫縮水 秋元康:AKB已到極限
AKB48又不是靠戲劇為生光是唱片銷量跟演唱會早賺翻了
肥秋的重心還是想怎麼撈大錢吧
而且深夜劇收視是能多高呀戲劇主要是推出次世代成員的知名度
2015-01-09 00:01:04          我要留言(推文)
AKB48新劇被迫縮水 秋元康:AKB已到極限
肥秋如果真說出這句話也表示他的謙虛罷了
AKB一堆賣腎公演加活動荷包早就賺飽飽了
戲劇只是額外對飯們的感謝吧馬1.2確實是靠大咖成員撐收視
但如果實際觀察會發現很多動作都是借位拍攝跟男生暴力校園片根本不能比
再加上深夜劇收視族群有限..可說完全是靠飯在撐收視
水手服我當初是打發時間再看的看到一堆次世代 整個無力..
馬3因為找來島崎當主演 我追了幾集就放棄了 根本沒大咖成員能看
2015-01-10 21:16:58          我要留言(推文)
AKB48新劇被迫縮水 秋元康:AKB已到極限
馬4少了麻友 指原 玲奈這些大咖是有點可惜啦雖有櫻花跟迷路姬 但收視應該不會高到哪去
肥秋為什麼不讓麻友當主演呢?都NO.1了好想看麻友拳打腳踢的樣子說希望肥秋別顧著數錢 多拍些戲滿足我們這些飯好嗎J家藝人都拍那麼多了
2015-01-10 21:17:40          我要留言(推文)
生田繪梨花
大小姐生日快樂!何度目の青空か?超好聽的又站C位可惜11單換人了..加油
2015-01-22 12:26:20          我要留言(推文)
香里奈
慢了一天還是祝你生日快樂這一年真是風波不斷..希望早日復出
2015-02-22 23:17:50          我要留言(推文)
宮脇咲良
小櫻花~生日快樂今年運勢超好 單曲C位馬4主演 祝早日登上NO.1櫻花盛開
2015-03-19 17:17:02          我要留言(推文)
渡邊麻友新劇收視僅4.6% 刷新最低記錄
討厭渡邊麻友的女觀眾也很多,只要是她的作品就一定會罷看--這句說到重點了。麻友從初道至今都很潔身自愛 也沒傳過啥誹聞。不懂為什麼要討厭他呢?就因為討厭AKB48所以連他一起討厭?喜歡日本文化的同時 也討厭日本人的虛偽。
2015-05-06 14:45:14          我要留言(推文)
渡邊麻友新劇收視僅4.6% 刷新最低記錄
樓上的請問你在跟我說話嗎
2015-05-12 07:29:05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