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oonriver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山田孝之
生日快樂! 因為白夜行和世愛喜歡你的,希望能看到更多你旳好作品,加油!
2013-10-21 06:21:38          我要留言(推文)
大澤隆夫
最近才開始喜歡上大澤隆夫, 應該是因爲他最紅的時後我還沒開始看日劇,最近把他過去的作品拿出來看,不僅演技棒,每一個腳色演的絲絲入扣,各有鮮明的魅力,真的是值得尊敬的男演員呀!從今開始會一直支持他,希望能多看到他的好作品!
2019-05-06 20:24:18          我要留言(推文)
松下洸平
生日快樂!希望多看到你的作品,嚴肅,喜劇,帥氣,悲情和可愛的角色都可以詮釋得很好很自然,觀眾帶入感高,觀眾緣很高,很討人喜歡的實力派演員!
2021-03-06 08:57:40          我要留言(推文)
松下洸平、井浦新 出演 吉高由里子 主演的《最愛》
松下洸平!終於上劇了,而且還是和有口碑的劇組、實力派演員的合作!期待! 松下私下誠懇謙虛,有著鄰家男孩的帥氣和笑容,專業上則是演技一流,也是個多才的歌手,演劇上與巨匠導演合作多部和得獎的肯定成就,和最近晨間劇「緋紅」,「MIU404」 esp2、「#遠距戀愛」和「那邊的盡頭」等劇裡的細膩表現,我太喜歡了!打從心裡崇拜,佩服,支持他!
2021-08-29 13:22:24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