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PPM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正式離婚 孩子歸父親
離婚也好啦!還記得八年多前的時候,原本TBS電視台邀請中山美穗主演秋季檔連續劇「真愛時光」,想不到她前夫辻仁成超級沒有良心,不讓她復出,真是讓我覺得可惜。既然已經離了婚,未來就有機會可以看到中山美穗的新作品了,加油!
2014-07-10 10:56:16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我自己的父母也是離婚的,有些事情我想不是當事人誰也不清楚,想想中山美穗是在她07-10 18:29
姿靜:就紅的時候結的婚,以結果論來說是有些可惜啦!再加上現在新人輩出07-10 18:31
姿靜:(欠缺演技的也大有人在),希望她多多加油!只要是有實料的,不怕沒人欣賞07-10 18:31
山下智久演技帶妖精感 野島伸司贊口不絕
30全景攝影殺青?指的是全劇殺青嗎?
2015-05-01 19:55:48          我要留言(推文)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正式離婚 孩子歸父親
辻仁成與中山美穗離婚屆滿四年了,沒想到剛才看到了這個史上超級勁爆大新聞!

辻仁成這個男的竟然有過三次婚姻,最終都是以「離婚」收場,真的是超級可笑又丟臉,悲哀、悲哀、悲哀啊!

這三次的婚姻紀錄:

01. 一般人(1979年)
02. 南果步(1995年~2000年03月)
03. 中山美穗(2002年06月03日~2014年07月08日)
2018-07-10 00:30:34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