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伊蒂絲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富浦智嗣
演的戲不多卻異常有存在感,不過為何演出的角色性格都不太討喜呢?
2010-10-02 08:22:46          我要留言(推文)
李康宜
第一各加入本劇場粉絲~~~

康宜加油~~~
2010-10-08 22:14:04          我要留言(推文)
全日本最雞飛狗跳的公司,前所未見的驚奇逆轉劇,終於登上大銀幕!
沒看過好像很棒,現在日劇反而不像以前這麼容易看到
2011-12-07 16:29:51          我要留言(推文)
天空的顏色:我卻和你相反,我看日劇10多年了,我覺得現在日劇超級容易看到!12-08 10:15
車勝元
只能用韓國版的強尼戴普來形容他中年的穩重、充滿男性的性感、幽默、亦莊亦諧的演技、就算留著鬍子也不會讓人感覺邋遢的時尚型男,穠纖合度身材完全不輸給年輕人,就算到50歲都覺得他還能繼續走伸展台,獨特的魅力真的很難以抵抗
2011-12-07 16:37:58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