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節目表點唱機電影club討論區站務留言藝人
留言板 【板主:暫缺 】
我要留言   本站專屬留言板,歡迎大家留言,站內問題請在站務留言  
留言:17169  高崎奏都 2011-07-30 18:19:02
最近這裡的發文...相當不便,打個文章怎也不能左右對齊,且又不能打出理想的標點符號,實在令人難受。不知可否稍作微調,許大家一個便民堪用的發言空間?
=======回 覆 內 容=======
晉平 2011-08-14 17:33:38

給你的小建議:
在輸入文章時可以試著每段文章內容不要按enter斷行,儘量不要在打文章時的輸入框用斷行來對齊每行的排版動作,也就是每段內容是一行打到底,不要按enter去和上一行對齊行尾,直到此段內容結束,再按enter空白再開始打新一段內容,就是段落和段落間按enter做空行的動作.

這樣在討論區瀏覽文章時html的table就會幫你做排版,就可以看文章的每一段內容,從第一行到最後一行的每一行的開頭和行尾會自動左右對齊成一條線.
==
高崎奏都 2011-08-14 14:47:57

還是不行耶!怎麼用都不順手,還是早期的比較好用。
==
晉平 2011-08-01 15:25:44

謝謝你的建議.
關於左右對齊,目前已經修改完成,請您再試試.
回 覆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