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本日本台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花非花霧非霧
我覺得場景很美,搶走了對演員表演的吸引力~~~林心如姐姐一樣很美~~
2013-10-12 11:19: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若是能在天堂遇見你
有第二集,是大澤隆夫主演的~~同名劇+Life~~
雖然心理醫師可能是病患最多的一門醫科,但是如此優哉的步調,依舊令人嚮往~~~
看到病人與家屬的心理抑或心靈不容易理解的部分~~大聲感謝有心理醫生真好!!
2013-10-16 22:43: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獄門塾殺人事件
總覺得經典版的導演導出來的驚悚很引人入勝,完全感受到殺人事件的緊張與不安,新版的人選可以接受但是就是畫面感覺沒有那麼緊張和激動,還蠻冷靜地看完...
2014-01-07 00:18: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日本日本台:但是配音有比較自然~01-07 00:43
推薦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
果然導演不同,差很多....還我金田一啦!!!!
2014-07-22 14:01: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貴族偵探
看久了,可能因為劇情吧,感覺貴族偵探有不得已的苦衷,我猜拉,居然有些愛上相葉貴族偵探,好令人摸不透的帥氣!
2017-06-08 02:16: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