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本日本台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獄門塾殺人事件
總覺得經典版的導演導出來的驚悚很引人入勝,完全感受到殺人事件的緊張與不安,新版的人選可以接受但是就是畫面感覺沒有那麼緊張和激動,還蠻冷靜地看完...
2014-01-07 00:18: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日本日本台:但是配音有比較自然~01-07 00:43
推薦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超級推薦電影院觀看~~柯南近期的電影版格局都非常大!!!大力給個讚!!
這次的劇情很緊奏,要腦袋努力跟上與柯南一同奮力緝凶!!
驚險畫面緊湊迭起....令主角的安危與解圍捏大把冷汗!!!
很推薦是多部電影版中肯定有排在前五的作品!!對我來說目前柯南系列第一名就是它!!
2014-07-08 22:39: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
果然導演不同,差很多....還我金田一啦!!!!
2014-07-22 14:01: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貴族偵探
看久了,可能因為劇情吧,感覺貴族偵探有不得已的苦衷,我猜拉,居然有些愛上相葉貴族偵探,好令人摸不透的帥氣!
2017-06-08 02:16: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