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shooiteng~部落格
80后的巨蟹座凡人,喜欢看日剧,也追看韩剧,读中学时看了〈〈灌篮高手〉〉后就渴望拥有樱木花道那打不死且越挫越勇的精神,现努力、踏实地过好每一天!!!
`Dum Spiro,Spero`~`While I breathe,I hope`~
`Winning is an attitude,Keeping it is a commitment`~by Taufik Hidayat
`能尽守本分的人,就是能肯定自己的人‘~
`谨记自己有使命的人最坚强,不会输给任何的烦恼,因为他会把烦恼全部变成希望的能源‘~
`人与人之间,最遥远的不是距离,而是想法。尊重差异,有善解才有包容‘~ 
︙☰
收藏部落    146人說讚 讚一個
動態消息
暫無新動態!
部落誌新文章
暫無新文章!
筆記新文章
暫無進文章!
新進分享
暫無新分享!
近期人氣文章
《爱珍惜》/《怜爱》观后心得1:敢爱敢恨的深浦怜子! (1)
《爱珍惜》/《怜爱》观后心得2:无论活得何等辛苦,人只要活着就好! (2)
我喜欢看日剧! (1)
《结婚契约》(追看至第6集):因为平实,所以感动! (3)
《我的危险妻子》:原来我的妻子是危险妻子! (1)
《又,吴海英》:有情人终成眷属! (1)
近期熱門推薦文章
《爱珍惜》/《怜爱》观后心得2:无论活得何等辛苦,人只要活着就好! (3)
我喜欢看日剧! (4)
《结婚契约》(追看至第6集):因为平实,所以感动! (4)
《结婚契约》(追看至第10集):因为与他人相遇,经历了不同的人生体会,灰暗人生也可转变成彩色人生! (1)
《我的危险妻子》:原来我的妻子是危险妻子! (1)
《又,吴海英》:有情人终成眷属! (3)
《花样年华——生如夏花》:久别重逢的宰炫与智秀能否续情缘?彼此已错过了一次,还会再错过第二次吗? (1)
近期熱門回覆文章
暫無回覆文章!
總人氣:44592 今日:0 昨日: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