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標題列表
收藏    
[討論] 怪胎刑警~本仮屋 ユイカ正
烏拉諾斯
是三丁目的夕日的編劇對他還蠻有信心的!看了gon-zo後許多場面都很幽默&搞笑~開場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機器人大戰的豹馬(好樣的我也是機戰迷啊)可惜沒音效><整體的步調很合我胃口還有把動作片拍的很有趣...目前只看一集不曉的這部是否為短篇作品希望能像非關正義那樣的劇情有關聯性的~

最後那場槍擊一次掛了兩個我被編劇嚇到了居然把我喜歡的小鶴幹掉了
我真的很想看下一集耶!天那~如果小鶴就這樣掛掉了!我可能會撐不下去啦還有黑木最後面向理莎時還笑了(我覺得很心寒
2008-07-05 08:48:4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471人說讚 讚一個 編輯 關聯 檢舉

回覆:46
erikokelly
承接本帖的主題: 本仮屋 ユイカ

大結局中最後她的女僕真的可愛炸了
還跺腳呢...好可愛!!

雖然本劇她的戲份不多, 不過ユイカ接連都出演些有質素的劇
縱使不多產, 但對她的紮根也很好的
2008-10-04 16:43:3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47
日劇宅女
-------回覆:erikokelly-------
對呀,第一集是水手服,到最後一集的女僕裝,真是大玩變裝秀呢!
本仮屋 ユイカ人美身材高挑穿甚麼都適合可惜沒有近照特寫
怪胎刑警終於全部看完了,真的不錯只不過對第10集頗有微詞
也不知為何,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可能是出在犯人的演技不夠純熟吧
就不會讓人有恐懼或變態的感覺,如果換成宮寬貴來演感覺就對了
2008-10-04 17:56:52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48
anggun
-------回覆:日劇宅女-------
※日劇宅女說:
:-------回覆:erikokelly-------
:對呀,第一集是水手服,到最後一集的女僕裝,真是大玩變裝秀呢!
:本仮屋 ユイカ人美身材高挑穿甚麼都適合可惜沒有近照特寫
:怪胎刑警終於全部看完了,真的不錯只不過對第10集頗有微詞
:也不知為何,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可能是出在犯人的演技不夠純熟吧
:就不會讓人有恐懼或變態的感覺,如果換成宮寬貴來演感覺就對了

換句話說...
成宮寬貴非常適合演"怪人"這類的角色嗎??
最近連著看了他的兩齣新戲
忍不住也開始認同樓上的說法了
2008-11-11 17:54:54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快速回覆
  • 一行文請用留言(推文)功能.
  •    警示:
     表情圖片: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工具: 貼連結 | 貼圖片 | 貼影音 | 上傳圖片 | 上傳影片
    *回覆文章內容: